12

感觉不会有三战了

因为没有足以和美帝匹敌的轴心国。最多搞搞超限战、腐化,效果也有限。之前炒作的那些潜在轴心国都证明是闹麻了。

要打也得美帝彻底腐化之后了
[已注销] 26-02-28
最后编辑于: 26-0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不好说,现在13岁小萝莉都能丢原子弹了
更多...
评论
26-03-02
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姨自己都认为你球全面烂尾了
更多...
评论
26-03-02
5
这些轴心国的腐化速度比美国快多了,至少现在这批没有能够抗衡美国的,50年后诞生的新一批轴心国可能有机会
更多...
评论
26-03-02
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轴心,废物
更多...
评论
26-03-02
2
什么时候支爆
更多...
评论
2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