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年可能支那人都不过年了,今年过年感觉完全就是靠老东西在撑住。
年轻人除了放烟花积极点外完全没有什么欲望,而且过年期间还要关店,想买什么东西都买不到,有些就是一关店就不再开了
中式居合邓碾平 26-02-27
最后编辑于: 26-02-27
中式居合邓碾平 26-02-27
最后编辑于: 2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