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再过几年可能支那人都不过年了,今年过年感觉完全就是靠老东西在撑住。

回复:再过几年可能支那人都不过年了,今年过年感觉完全就是靠老东西在撑住。

该维护的人情总要维护啊。帮我爸爸办低保和残疾证的村支书要不要给他送礼,那些我爸爸生病来看他愿意借钱给我们家的亲戚要不要去走动。之前我过年都不带回家的,我讨厌人情世故。但是现在我会认为人情化的社会好过原子化的。
ui123456 26-0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想多了,在盐碱地里所谓的“人情世故”就是各种吃拿卡要😁
更多...
评论
26-02-28
3
OP 中式居合邓碾平 中式居合大师邓碾平
如果是有利益关系的,我感觉不是过年期间也可以走动。今年我是真的没有亲戚走动了,往年我还要给亲戚的小登送压岁钱呢,今年亲戚都不见串门了,最多就只有手机里的几句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济越来越差了
更多...
评论
2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