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伊朗没打 就先惦记跑路了

回复:伊朗没打 就先惦记跑路了

包蒂几年前就开始修地堡了,还是包弟有远见
Bloodborne 26-0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包弟深谋远虑,地堡修好了,就等着看大健身开场呢!本大佐也早就磨好刀了,就盼着平子一声令下,好让这帮蜘蛛贱畜尝尝什么叫真正的献忠。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6-02-25
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地堡里早就安排了好几个猛1伺候,就算转年就攻台失败被美日印俄核平西安以东支那猪死伤无数黑皮绿皮尸横遍野其他红二代三代白手套们全家死光光,我包包也毫无笋丝,最多和彭麻麻、明泽带着亲卫队退到西安地堡日夜和猛1厮混每天依然前列腺高潮沼气突开满脸喷粪爽得升天
维尼生来就是来折磨全体支那猪和整个支共,毁灭全支那的,不管是中低层支那猪还是支共内部高层支那猪,从白天骂到黑夜再从夜骂到天明,也奈何不了刑平分毫望周知
更多...
评论
2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