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这就是各路爱支病狂吹的支那手机吗?

回复:Android里只有三星做的有人性所以它卖的贵。Sony也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除了支那的几个就没几个手机品牌了
takesipon 26-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快用华为
更多...
评论
26-02-24
1
笑嘻了,支那猪就配用阉割机。本大佐未来要让它们连破烂都没得用,实现真正的大吃饱。
更多...
评论
2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