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就是各路爱支病狂吹的支那手机吗?
回复:这就是各路爱支病狂吹的支那手机吗?
支那的苹果也是阉割版
支那想用正常手机确实难
目前俺认为比较性价比的方式是买个Pixel外加一个支产手机
加起来的价钱跟一台iPhone差不多
支那想用正常手机确实难
目前俺认为比较性价比的方式是买个Pixel外加一个支产手机
加起来的价钱跟一台iPhone差不多
takesipon 26-02-22
最后编辑于: 2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