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左逼已经进化到为征服者唱赞歌了

回复:左逼已经进化到为征服者唱赞歌了

难道不对吗,港猴沪蛆能比支那人文明一点靠的不就是殖民区德性遗留。只能说高级秩序输入是一个必然的事,问题只在于支共不如内亚。
腊肉无疆 26-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