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左逼已经进化到为征服者唱赞歌了

对征服者为占领区带来的进步与繁荣大为赞赏,典型借口就是维友被集中营以后人均收入大幅增加。还拿原先本地的无产阶级在征服者来了以后阶级翻身为例子证明被征服的好处。
至于被征服者所同化,以及征服者对环境,文化和语言的破坏,那怎么能和进步相比呢?

还有左逼看起来越来越像支那人了,都盼着一位开明君主出来,在把所有的资本家和上层精英都打掉以后,把打土豪得来的钱都用来给广大人民发福利。
艳阳Sunny 26-02-21
最后编辑于: 26-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没明白,那他们承不承认没有白皮带去文明和秩序,像远东洼地或美洲非洲土著部落可能再进化一万年也还是未开化的粪坑?
更多...
评论
26-02-22
11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无产阶级占社会主流的费拉时代是这样的。别说左逼 很多右蛆也是盼着有明君能替它们带回过去的黄金时代,结果盼来川猪这个强奸犯诈骗犯只能说是上帝的德匹下了
更多...
评论
26-02-22
11
我甚至都不想称他们为左派,在墙内的左派顶着无数支蛆喷粪反对你国的纳粹主义言论与思潮的时候,这帮傻逼还有脸说蜘蛛在反帝
更多...
评论
26-02-22
10
可见支那本部也是由于地理历史因素导致的费拉最多,所以才支味浓郁。
姨:中文是一门被严重污染的语言。
不过姨没说中文本身是坏的
更多...
评论
26-02-22
8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本质就是一无所有费拉,目标把人类拖下水
更多...
评论
26-02-22
7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这时候就要拿出你葱的老一辈姨学家的"二道贩子淆"了,我小也是站在了他们的肩膀上才有了今天。

我觉得你们温和赵国人完全没有现实感知能力,这么说现代化就是西化,贵国也就是二代贩子,维族人如果想现代化直接找美国人就好了,如果想回到传统,周边兄弟太多,儒教文明本就是非常low,想同化穆斯林是不可能的。
我现在跟你谈的不是尼国的伟大的复兴这类事实判断,而是问你价值判断。
就是你支持不支持这个,仅此而已,你的表现我很满意,以后我抽打品葱力伯儒的时候,就可以拿出你当炮弹说它们本质就是纳粹。,跟纳粹结盟,那不是纳粹也差不多了————巴巴罗萨


虽然懒得去看巴巴罗萨大多数发言,但是这条是不错的我觉得你们温和赵国人完全没有现实感知能力,这么说现代化就是西化,贵国也就是二代贩子,维族人如果想现代化直接找美国人就好了,如果想回到传统,周边兄弟太多,儒教文明本就是非常low,想同化穆斯林是不可能的。
窝的态度相同, 真论到普世价值,什么时候轮得到桂枝了?桂枝最爱的不就是鲁迅金庸李敖这种狗东西?窝微信/微博纪念李敖的那群韭菜难道是假的汉人?你谁啊你?户籍管理办公室你开的?
鲁迅的《治水》,哈哈,看起来不坚持桂枝的酱缸文化了吧。但是呢,转头就去投奔布尔什维克,以批判基督教为乐趣,总之,桂枝要有自己领先世界的地方,不能完全投靠西方主流~桂枝的胡适不也是一路货色?
既然桂枝追求的无论如何也不被西方同化,宁可去支持鲁迅,孙中山,蒋介石,那么,窝佬作为纯而又纯的血统上的桂枝汉人,支持维吾尔人碾碎桂枝的统治,并且践踏帮凶,又有什么不可以?践踏新疆的汉人如果有机会,也会来窝的家乡践踏将来起来的独立者,这是一定的
在這一年多來你們對一些相關重大問題的判斷能力可以看出很多漢人和美利堅人眼裏可以毫不費力作出的決定跟判斷對你們來說是比較困難和矛盾的,這反映出我們之間在一些不言而喻的基本價值上有顯著差異。此外,一些漢人容易理解的洞見,尤其是涉及漢人的內部鬥爭,你們很難理解並很懷疑,因爲你們不能確定漢人的某些基本心理跟價值。
桂枝自己要碾碎别人,窝就支持别人碾碎桂枝,非常非常公平。同时窝确信我完全了解汉人怎么想,因为窝可以完全脑补出皇汉人格来。说不定窝佬现在还有1/3的纯皇汉人格呢
你佬不是说死硬派不改观点的就是水军吗?
你佬完全应自觉,按你的分类。凡是强烈反对新疆独立的极端派汉人全是水军,因为极端派汉几乎都要同时坚持汉人作为先进文明有资格殖民新疆,使用新疆的资源,同化新疆。又都同时极力反对美利坚作为先进文明有资格殖民桂枝,有资格任意使用桂枝以奴工为主的资源,美利坚有资格全部同化桂枝的酱缸文化。
这是直接的反言行为。应该被判处秘谋不轨的。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因为窝就是啊。
窝佬家乡在秦统一六国的时代已经被划为了广义上的华夏文明区,甚至任何皇汉都绝对不会排除的一部分。
窝最喜欢的历史就是昭王南征鄂地(不是楚国),当地居民将极端派中国人,也就是谋求统一的周室六师,全军沉没在了江水中。这是窝认为顶好的事情。如果将来能在汉地十八省全都重演一次那就更妙了。————rtgzddgh
更多...
评论
26-02-23
6
AUV 谁来了
傻逼左逼缺乏语言能力,反驳人除了nazi,racist基本不会说话,最难绷的是nazi就是左派只是被左逼开除左籍了
更多...
评论
26-02-22
5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我整天期待极右独裁者上台,把左逼无差别全部屠了。😁这是支性吗?
更多...
评论
26-02-22
4
难道不对吗,港猴沪蛆能比支那人文明一点靠的不就是殖民区德性遗留。只能说高级秩序输入是一个必然的事,问题只在于支共不如内亚。
更多...
评论
26-02-22
3
本人在80年前就已经断言过,左逼就是一群道德堕落者
更多...
评论
2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