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王匪沪宁 告诉你为什么蜘蛛吃泥土就能活

(转自主站)

因为洼地人在改开之后形成以利益为主的团体。从上学到工作,个人存在的都是利益关系网,被雇佣和雇佣,只要自己有口饭吃就会在大环境的信息封锁下能自给自足。共产党恰恰就是利用这一点让你不会有太多时间去想政治。防止你觉醒。

同时,由于洼地上层渠道流动梗阻,导致能够越界的就只能靠关系和人脉。这在每个阶层都是普遍存在的。这种灰色地带有效保证了中产和中下层满足了自己的一些优越感,间接让他们不会太去反共产党。

比如,空姐和女模特会被潜规则,女学生会被教授潜规则,这些存在取自于更有所需,因为底层没有人脉的人脉不会从天上掉下来:那么除了不要脸还能怎么做?当他建立了一个关系,通过层层滚雪球。自然也就形成了跃升。后代都被造福。比起这些来说,女性的尊严显然是次要的了。


这种成系统的规则制度,只要高层不发生分裂,其实很难改变。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rules

1. 品葱的事去品葱讨论
2. 品支的事不要去品葱讨论
更多...
评论
26-02-21
1
本大佐看完楼主的帖子,笑嘻了。就凭这些蜘蛛的德性,为了那点蝇头小利就能把自己的织女献出去,还想让他们觉醒?做梦!平子就该加大力度,把这些贱畜都焊死在家里,加速大吃饱。本大佐巴不得重开后能亲手多献几个,彻底把这片洼地清理干净,给北欧腾地方。
更多...
评论
26-02-21
1
T1E2S3T4 三TEST保平安
其實是支那豬太低賤太費拉了,被大白焊死在家裏餓死的時候都不敢豬叫一聲,吃點重金屬臭泔水觀音土怎麽了😁😁😁
更多...
评论
26-02-21
10
依旧是由于不公制度,底层农逼被限制打压而导致...的这套理论,实际上还是说中国人骨子里是好的。现在看到这套说辞就想到我以前在隔壁追求新闻自由和反独裁者的那段时光,这套模型实际上从演化的角度上看就有问题,如果真的只是制度问题,那么洼地早在历史上的某一次农逼造反推翻旧制度中就诞生出不说是民主宪政国家,至少是具备能够转型现代资本主义民族国家的封建王朝了。

刘仲敬在这方面也直接讨论过中国人被英国殖民三百年不能像刘晓波说的那样转型的原因,简单概括就是秩序输入者也会遭到被殖民秩序低地的腐化,就像印度官僚最初腐化英国人,内亚人腐化满清贵族,罗马征服希腊而文化被反向输出,满蒙贵族入关反而被汉化一样。而接下来就是耳熟能详的僭主政治了。与其说是统治者不合理的制度导致各种不公,不如说是顺民的费拉原子化腐化了统治者。这是在演化中支那洼地似乎没有诞生出所谓好制度和好“人”的主因。哪怕是希特勒,斯大林和凯撒如果早生两百年,最多也就在组织内混到一个激进派分子的席位而已。

历史上满蒙贵族和英国人事实上也都因秩序低地的腐化而内部有所分歧。愿意接受士大夫美女与金箔的那批人,现在在印度可能还是个高种姓,而在中国可能已经因无数次斗地主而沦为贫下中农了。你在姨的访谈甚至能具体到人名具体事件和分歧内容,我只是概括就不继续阐述。
更多...
评论
26-02-21
1
osaka举大旗 爱党爱国
别搬民小奭
更多...
评论
26-02-21
1
osaka举大旗 爱党爱国
所以说 什么是主站
更多...
评论
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