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据说现在连每年5万美元的额度都没有了

看到某炒股论坛上有人说的,因为最近人民币升值,准备去换汇。说以前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的,这次被提示要去柜台。到了柜台以后被问用途是什么,他就说怕后面美元升值先备着,被告知没有明确的用途换不了

也就是说去年汇率新低以后的回升是假的,个人换汇其实已经停掉了,好日子要来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交易所上可以换到
好像是7.04?
更多...
评论
26-02-07
1
😭
更多...
评论
26-02-07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反正,在支那盐碱地想过得稍微舒服点,就必须要折腾那些政府不想外人插手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6-02-07
1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你要好好反思,兰兰怎么没有这种问题
更多...
评论
26-02-07
1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前年大城市医院进口药都停进了,现在就等包包开战彻底切断外部世界
更多...
评论
26-02-07
1
直接説購買海外商品、電子元器大件或者旅游資金如何呢?儲值備著我感覺肯定不行。
更多...
评论
2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