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管 对于这种支味辣眼的捏造是非的民小贱畜 还是不要太手软

https://files.catbox.moe/1o4ku6?width=1320&height=1509
品支 26-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这个不是民小,好像是弱智民国派+轻度蝗汉;还有一个叫ay_ay的,是弱智明粉+重度蝗汉
更多...
评论
26-01-12
5
跟獠原支火、支那陆沉比呢?
更多...
评论
2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