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鸡巴傻逼在现实遇到几个二次元粉蛆留学生讨论
这几个货说欧美人关注打斗支那人关注内核剧情,然后快乐教育都只喜欢类似老英雄学院,龙珠这种大场面什么战斗爽不关注剧情所以很肤浅,然后支那素质教育提升支那人的审美关注什么内核,这种死妈言论武士刀动了支那人有一个是无辜的吗,这些言论甚至上个左逼聚集地支迪都不会这么说
AUV 26-01-08
最后编辑于: 26-01-08
AUV 26-01-08
最后编辑于: 26-01-08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The truth is 你支的驯化对于成长中本来天性使然可以不不用支化的人类过于的痛苦,但是小时候又不可能对真实的支那提出任何质疑,于是看到苦大仇深的动画会有痛苦回应。每个支畜总有各种蚀支刻
更多...
评论
2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