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皇军好心营救难民却被坑害的又一力证

https://files.catbox.moe/sps7ns.jpg?width=884&height=1280https://files.catbox.moe/vl4062.jpg?width=884&height=1280
葱轮TV 25-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支那猪 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5-12-22
24
所以你姨说的南屠是因为支那军脱下军服混进人群里打游击是最接近现实情况的版本。我觉得以你姨能到新疆当医生的肯定能接触到一些机密
更多...
评论
25-12-22
9
Cuddth 小马,红脖。
什么漫画,我能想象到评论区里的支那猪会怎么喷粪了
更多...
评论
25-12-22
9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泛亚主义失败都没能打醒爱支日蛆,唉
更多...
评论
25-12-22
9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爱支的报应
更多...
评论
25-12-22
10
不扫射不行
更多...
评论
25-12-22
10
支畜是这样的,利用人类的同情心趁你分心之际,张开獠牙来偷袭
所以说支畜不屠光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12-22
9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20年後的丑國豬也在越南成功體驗了一回😁


下次還敢阻止核平嗎,明明在廣島長崎的時候沒有手下留情怎麼一到你支就突然談起人道主義了捏
更多...
评论
25-12-22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是越南嗎?
更多...
评论
25-12-22
3
科目四 叠甲:傻逼习近平操你妈毛泽东8964文革封控
还是心善了,直接大大方方蜘蛛切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5-12-22
3
有无辜的吗
更多...
评论
2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