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主题:皇军好心营救难民却被坑害的又一力证

回复:皇军好心营救难民却被坑害的又一力证

所以你姨说的南屠是因为支那军脱下军服混进人群里打游击是最接近现实情况的版本。我觉得以你姨能到新疆当医生的肯定能接触到一些机密
最后编辑于: 25-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轟炸邪惡軸心 習大大我求求你快快使使力栓緊緊十四億支那
難怪支那人十個有九支持哈馬斯,從卑劣綠畜看出自己身影了。支那人皆恐怖分子是直述句,沒有誇飾成分。
更多...
评论
25-12-22
9
浮世 つらい浮世
你看中国抗日剧 基本都能看到 混在人群中打冷枪 然后躲在村子里  
我小学看到这个就在思考 你这不是祸害吗    毕竟普法栏目都有包庇罪
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是日本人
我整个人群都屠了
整个村都屠了 
这样还敢躲在里面吗
觉得电视剧里面的人很傻
接触网络了,才发现
那时候躲在群众里 ,老早都被举报了 。🤭
更多...
评论
2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