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左逼,加税

蓝领是未来版本答案的理由除了ai,还有就是避税,蓝领体力活大部分收现金,哪怕左逼加税一百两百加到天上去,你吃喝拉撒全靠黑市交易可以苟下来。

顶层富蛆本来也会洗钱各种转移资产避税。

剩下就是如同软柿子一样好捏的领公司工资的白领中产了,每一笔工资都被银行税务局盯得死死的,资金又达不到富蛆洗钱的规模,背后又有个女权集美随时离婚爆金币。白领,消亡。
max 25-12-09
最后编辑于: 25-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在末7里,普通人必须植入脑机芯片才能交易。你说的那种情况一定会发生但是会被干扰。
更多...
评论
25-12-11
1
楼主高见。左逼把白领这群蜘蛛榨干,献忠起来才更有汁味。本大佐的蜘蛛切已经饥渴难耐了。
更多...
评论
25-12-11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以前机械取代蓝领,现在ai取代白领。有什么能取代逼?
更多...
评论
25-12-10
1
什么黑市交易,有饥饿游戏那味。感觉现在整个地球都像无聊的反乌托邦电影
更多...
评论
25-12-10
2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早点娶个印第安老婆,加入部落,蹲在保留地里搞灰产才是正经
更多...
评论
25-12-11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max的自我描述,到哪里都躲不开给支那人打现金工的命运
更多...
评论
25-12-11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反转了,有了ai白领就可以滚蛋了,没了工作就不用交税了
更多...
评论
2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