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逼,加税
蓝领是未来版本答案的理由除了ai,还有就是避税,蓝领体力活大部分收现金,哪怕左逼加税一百两百加到天上去,你吃喝拉撒全靠黑市交易可以苟下来。
顶层富蛆本来也会洗钱各种转移资产避税。
剩下就是如同软柿子一样好捏的领公司工资的白领中产了,每一笔工资都被银行税务局盯得死死的,资金又达不到富蛆洗钱的规模,背后又有个女权集美随时离婚爆金币。白领,消亡。
max 25-12-09
最后编辑于: 25-12-09
顶层富蛆本来也会洗钱各种转移资产避税。
剩下就是如同软柿子一样好捏的领公司工资的白领中产了,每一笔工资都被银行税务局盯得死死的,资金又达不到富蛆洗钱的规模,背后又有个女权集美随时离婚爆金币。白领,消亡。
max 25-12-09
最后编辑于: 2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