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有的内容上提到,如果家乡在被核以后仍然不投降的话,那么你美是真的会核平家乡全境的。
每次看到这些内容,都会有些感慨,整个东亚有可能变得更好的那一条世界线,随着家乡的战败一起灰飞烟灭。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赤色恐怖和为了反击而搞的白色恐怖,在这一片废墟上很难再诞生出一个稳定的国家了。
也不要说韩国反日,反日的李承晚政府是你美花了一场战争的代价去帮助他们站住脚的。韩国如果有一天变得极端亲日,第一个跳起来的大概不是韩国左逼而是你美。
艳阳Sunny 25-12-08
每次看到这些内容,都会有些感慨,整个东亚有可能变得更好的那一条世界线,随着家乡的战败一起灰飞烟灭。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赤色恐怖和为了反击而搞的白色恐怖,在这一片废墟上很难再诞生出一个稳定的国家了。
也不要说韩国反日,反日的李承晚政府是你美花了一场战争的代价去帮助他们站住脚的。韩国如果有一天变得极端亲日,第一个跳起来的大概不是韩国左逼而是你美。
艳阳Sunny 25-12-08
说到李承晚,我就觉得这人就是来捣乱的。还好朝鲜在满洲 朝鲜 台湾排名第二,能挺的过来。
核平倒不会,美国的核弹就三发,接下来还是空袭。问题在于其实日本直到投降为止受到的损失是能够接受的。和欧洲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流干最后一滴血贵族全死在战场上不一样。日本的贵族现在还活着。
但是如果继续打下去就是另一个问题,美国有可能半个身子陷下地狱,日本下地狱是肯定的。这种情况不能赌,谈个条件投了吧,做好受身准备吧。
现在日本和美国的周旋也是受身为主,绝对不能正面冲突。成果是有的,现在战斧巡航导弹有了,加贺号改装完成已经是轻型航母了。台积电也建厂了,甚至日本还能买俄罗斯的天然气。
ps:如果苏联拿到日本那么性质就变了。之前的苏联和以前的俄罗斯帝国一样一个没有威胁英国的陆权国家,可以帮助英国打击竞争对手。但是拿到日本的话,就可以利用总体战体系和日本的人员技术真的给美国上嘴脸。不是那种只能威胁的欧洲的工具。
更多...核平倒不会,美国的核弹就三发,接下来还是空袭。问题在于其实日本直到投降为止受到的损失是能够接受的。和欧洲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流干最后一滴血贵族全死在战场上不一样。日本的贵族现在还活着。
但是如果继续打下去就是另一个问题,美国有可能半个身子陷下地狱,日本下地狱是肯定的。这种情况不能赌,谈个条件投了吧,做好受身准备吧。
现在日本和美国的周旋也是受身为主,绝对不能正面冲突。成果是有的,现在战斧巡航导弹有了,加贺号改装完成已经是轻型航母了。台积电也建厂了,甚至日本还能买俄罗斯的天然气。
ps:如果苏联拿到日本那么性质就变了。之前的苏联和以前的俄罗斯帝国一样一个没有威胁英国的陆权国家,可以帮助英国打击竞争对手。但是拿到日本的话,就可以利用总体战体系和日本的人员技术真的给美国上嘴脸。不是那种只能威胁的欧洲的工具。
评论
25-12-10
浮世
つらい浮世
那么日本会跟着苏联走,
美国科技再发达 也管不到这么宽,
那么到时候就是整个亚洲全面共产化
东南亚 日本 中国 全境共产化
美国人吃多了才会损人不利己 核平日本
你看的资料是中国人的吧
苏联人的技术加i日本的技术 加整个亚洲资源
你美还能躺着跟苏联打冷战?
说核平日本全境 这种话题 百分之99就是中国人 不知道日本人在斯大林和美国人眼中的重要性
后期如果日本能跳反美国,北方四岛斯大林都可以还给日本
美国内部参谋都说了 整个亚洲唯一有价值的就日本
韩朝打仗都想不管的,有个日本就行了
等黄种人打出狗脑子
哪怕是到了现在 日俄关系都不是那么坏
普京还想着拉拢日本呢
可惜日本人一看到打仗,立马跟美国走
俄罗斯的便宜天然气都不要了
市场也不要了
当时普京可是没少站台日本车 帮忙宣传
日本在俄罗斯的市场
说丢就丢
更多...美国科技再发达 也管不到这么宽,
那么到时候就是整个亚洲全面共产化
东南亚 日本 中国 全境共产化
美国人吃多了才会损人不利己 核平日本
你看的资料是中国人的吧
苏联人的技术加i日本的技术 加整个亚洲资源
你美还能躺着跟苏联打冷战?
说核平日本全境 这种话题 百分之99就是中国人 不知道日本人在斯大林和美国人眼中的重要性
后期如果日本能跳反美国,北方四岛斯大林都可以还给日本
美国内部参谋都说了 整个亚洲唯一有价值的就日本
韩朝打仗都想不管的,有个日本就行了
等黄种人打出狗脑子
哪怕是到了现在 日俄关系都不是那么坏
普京还想着拉拢日本呢
可惜日本人一看到打仗,立马跟美国走
俄罗斯的便宜天然气都不要了
市场也不要了
当时普京可是没少站台日本车 帮忙宣传
日本在俄罗斯的市场
说丢就丢
评论
2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