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回复: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说到李承晚,我就觉得这人就是来捣乱的。还好朝鲜在满洲 朝鲜 台湾排名第二,能挺的过来。
核平倒不会,美国的核弹就三发,接下来还是空袭。问题在于其实日本直到投降为止受到的损失是能够接受的。和欧洲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流干最后一滴血贵族全死在战场上不一样。日本的贵族现在还活着。
但是如果继续打下去就是另一个问题,美国有可能半个身子陷下地狱,日本下地狱是肯定的。这种情况不能赌,谈个条件投了吧,做好受身准备吧。
现在日本和美国的周旋也是受身为主,绝对不能正面冲突。成果是有的,现在战斧巡航导弹有了,加贺号改装完成已经是轻型航母了。台积电也建厂了,甚至日本还能买俄罗斯的天然气。
ps:如果苏联拿到日本那么性质就变了。之前的苏联和以前的俄罗斯帝国一样一个没有威胁英国的陆权国家,可以帮助英国打击竞争对手。但是拿到日本的话,就可以利用总体战体系和日本的人员技术真的给美国上嘴脸。不是那种只能威胁的欧洲的工具。
核平倒不会,美国的核弹就三发,接下来还是空袭。问题在于其实日本直到投降为止受到的损失是能够接受的。和欧洲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流干最后一滴血贵族全死在战场上不一样。日本的贵族现在还活着。
但是如果继续打下去就是另一个问题,美国有可能半个身子陷下地狱,日本下地狱是肯定的。这种情况不能赌,谈个条件投了吧,做好受身准备吧。
现在日本和美国的周旋也是受身为主,绝对不能正面冲突。成果是有的,现在战斧巡航导弹有了,加贺号改装完成已经是轻型航母了。台积电也建厂了,甚至日本还能买俄罗斯的天然气。
ps:如果苏联拿到日本那么性质就变了。之前的苏联和以前的俄罗斯帝国一样一个没有威胁英国的陆权国家,可以帮助英国打击竞争对手。但是拿到日本的话,就可以利用总体战体系和日本的人员技术真的给美国上嘴脸。不是那种只能威胁的欧洲的工具。
qinmugong7458 2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