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回复: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都是弱者,拿捏他们不是问题。越界过头小心成下一个科索沃战争。 顶多多耗点能量。帝国的能量转换率低不是今天开始的了。
别太魔怔吃这些陈年旧屎了,粘牙倒齿,翻来覆去,吃屎也吃要点新鲜的,白皮猪都基本懒得复读这套八手磕了,帝国八国的,多在倭子好好打工挣钱才是正道
SamuelEmerson 25-12-07
最后编辑于: 25-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