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回复:

主要是20年反恐战争也没啥成果。更像是美帝国的权利斗争。

结果总结一下就是工人和红脖子去送死,军工 私人安保公司 石油服务公司都在发财。这些工人不会到16年抬出川普才注意到上钩了吧?应该没有这么傻吧?应该吧?

越南战争的时候,也是打算让他们送死的。但是这群人连应对的政治手段也不会,20年反恐战争也去送死了,也就是说这群人没有公务员专家,上位纯靠皇帝罗斯福,没有任何政治能力。被川普和乔拜登总统快忽悠12年了。

只能在战争面前打退堂鼓,作为军人这样很难看的。经常有人说日本帝国协调能力不行,可那是人家行动太晚没有时间了,看起来吃相难看,如果1911年行动就会从容很多。而且日本的军人在政治判断力上比日本公务员还能把握风险。

美国则是皇帝一死,深层政府居然坑害帝国战士赚钱,如果不是马基亚维利手段没有衰退,家底够厚,那经得起这么折腾。
qinmugong7458 25-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快憋下大棋了,快给下没了
更多...
评论
2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