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教如何分辨高级黑和低级粉红

在QQ群里被反讽粉红被当成粉红头子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马上踩油门
更多...
评论
21-06-05
5
繼續加速,沒什麼不好
更多...
评论
21-06-05
7
不就是要这个效果嘛?
更多...
评论
21-06-05
15
那不挺好
更多...
评论
21-06-05
22
在微博顶个纳兔头像 名字格式 种花xx兔。转发几条孟驰紫光阁之类的微博 你就可以随便瞎骂了 只要别反串太过分就行
更多...
评论
21-06-05
28
不是,本来一腔热血想痛打粉红的,但是粉红直接来了一句,什么吗原来是同志啊。这直接跳出我的预设给我打蒙了。他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初高中粉红,结果一句话让我像吃了屎一样恶心。看来还真是他赢了。。。
更多...
评论
21-06-05
40
太好了!赶紧践行加速主义!
更多...
评论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