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会咬的豚不叫😁
回复:d德国挨得空袭 死亡人数比日本多
这我没注意到了,欧洲是世界的中心,德国更是重中之重。但是对于德国知识确实不多。关于日本人的谣言就算不查资料凭感觉也能判断一二,其他国家完全没有这个水准。
不过二战德国的损失比日本大,大概还是有个印象的。日本看好时机就投了,德国是真的遭重了。
不过二战德国的损失比日本大,大概还是有个印象的。日本看好时机就投了,德国是真的遭重了。
qinmugong7458 25-11-2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日本前期没想到德国这么顺 闪电战震惊世界 也震惊了日本,就站队德国了,但是他跟苏联关系不咋地,结果德国背着日本和苏联友好了,把日本坑了一下,没办法,只有好好过日子呗,结果后期德国又去打苏联,把日本急得团团转。
日本还和德国某些军部人 一直都希望 和苏联合好,但是希特勒就爱打苏联。
如果日本 德国苏联的黑色牲口 庞大的陆军站一块,基本上可以蚕食周围领土,英美这些也不会死伤自己上百万人去给费拉们出头的
可惜德国苏联的矛盾没法调和
就算到了后期 美国也怕苏联和德军媾和 跳反,想两头吃,还特意防着斯大林。
后面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日德没了
就剩下苏联了,再慢慢收拾你 成为了现在的拉跨俄罗斯
只能卖卖资源
农村人喝不起酒 只能喝假酒
酒精中毒 几十人 几十人的 毛子 集体死
更多...日本还和德国某些军部人 一直都希望 和苏联合好,但是希特勒就爱打苏联。
如果日本 德国苏联的黑色牲口 庞大的陆军站一块,基本上可以蚕食周围领土,英美这些也不会死伤自己上百万人去给费拉们出头的
可惜德国苏联的矛盾没法调和
就算到了后期 美国也怕苏联和德军媾和 跳反,想两头吃,还特意防着斯大林。
后面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日德没了
就剩下苏联了,再慢慢收拾你 成为了现在的拉跨俄罗斯
只能卖卖资源
农村人喝不起酒 只能喝假酒
酒精中毒 几十人 几十人的 毛子 集体死
评论
2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