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会咬的豚不叫😁

回复:d德国挨得空袭 死亡人数比日本多

这我没注意到了,欧洲是世界的中心,德国更是重中之重。但是对于德国知识确实不多。关于日本人的谣言就算不查资料凭感觉也能判断一二,其他国家完全没有这个水准。

不过二战德国的损失比日本大,大概还是有个印象的。日本看好时机就投了,德国是真的遭重了。
qinmugong7458 25-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日本前期没想到德国这么顺 闪电战震惊世界 也震惊了日本,就站队德国了,但是他跟苏联关系不咋地,结果德国背着日本和苏联友好了,把日本坑了一下,没办法,只有好好过日子呗,结果后期德国又去打苏联,把日本急得团团转。
日本还和德国某些军部人 一直都希望 和苏联合好,但是希特勒就爱打苏联。
 
如果日本 德国苏联的黑色牲口 庞大的陆军站一块,基本上可以蚕食周围领土,英美这些也不会死伤自己上百万人去给费拉们出头的

可惜德国苏联的矛盾没法调和   
就算到了后期  美国也怕苏联和德军媾和 跳反,想两头吃,还特意防着斯大林。
后面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日德没了
就剩下苏联了,再慢慢收拾你  成为了现在的拉跨俄罗斯
只能卖卖资源
农村人喝不起酒 只能喝假酒
酒精中毒 几十人 几十人的 毛子 集体死
更多...
评论
2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