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我小的想法跟您老的有点不一样。 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

你说得有道理,这类带有凌辱性质的本子我也有些厌恶,也许家乡人觉得这只是幻想,但我等匪区出身的知道这些都是有机会在现实发生的。

之前有位浪友对此的形容很合适:这些美好的事物,是我们在阴暗的下水道间生活的时候,从格栅上方射来的那一缕可望而不可及的阳光。

有意思,我和你一样的感受。自从学了姨学以后,我就把我写的故事里面所有的负典部分都删掉了
艳阳Sunny 25-11-21
最后编辑于: 25-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我是同时进行的,高中的时候我看这些本子觉得恶心想吐(当然还有你支特色恶心人的爽文),一边见到了你姨的话语,点醒了还是个民小的我。
更多...
评论
2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