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也是,毕竟你球的小登现在越来越分不清幻想和现实了。 但都是看黄了,讲正典负典没什么意义了。传统的恩爱本子和Galgame反而给我一种强烈的伪人感,以至于我不会去看。因为这种事情不可能在本子的受众...
我小的想法跟您老的有点不一样。
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写的也是如此。
至于传统的恩爱文,我大概要么无聊,要么想哭,那种如同蓝天白云下,灿烂的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又熟悉,但稍一思索,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美好。
回到这里,我小就是写h文,也希望能够把责任义务之类的东西表达出来,比如触手魔物绑架了人类作为性奴,但也为奴隶提供了保护和有限制的一定自由之类的,我认为这种东西也是有正典负典之分的。
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写的也是如此。
至于传统的恩爱文,我大概要么无聊,要么想哭,那种如同蓝天白云下,灿烂的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又熟悉,但稍一思索,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美好。
回到这里,我小就是写h文,也希望能够把责任义务之类的东西表达出来,比如触手魔物绑架了人类作为性奴,但也为奴隶提供了保护和有限制的一定自由之类的,我认为这种东西也是有正典负典之分的。
风hope 25-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