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也是,毕竟你球的小登现在越来越分不清幻想和现实了。 但都是看黄了,讲正典负典没什么意义了。传统的恩爱本子和Galgame反而给我一种强烈的伪人感,以至于我不会去看。因为这种事情不可能在本子的受众...

我小的想法跟您老的有点不一样。

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写的也是如此。

至于传统的恩爱文,我大概要么无聊,要么想哭,那种如同蓝天白云下,灿烂的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又熟悉,但稍一思索,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美好。

回到这里,我小就是写h文,也希望能够把责任义务之类的东西表达出来,比如触手魔物绑架了人类作为性奴,但也为奴隶提供了保护和有限制的一定自由之类的,我认为这种东西也是有正典负典之分的。
风hope 25-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说得有道理,这类带有凌辱性质的本子我也有些厌恶,也许家乡人觉得这只是幻想,但我等匪区出身的知道这些都是有机会在现实发生的。

之前有位浪友对此的形容很合适:这些美好的事物,是我们在阴暗的下水道间生活的时候,从格栅上方射来的那一缕可望而不可及的阳光。

有意思,我和你一样的感受。自从学了姨学以后,我就把我写的故事里面所有的负典部分都删掉了
更多...
评论
25-11-22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可不可以看一看你老人家的OC?我猜你老在写小说,那应该会有自己的角色。我也会把我的OC分享给你。

如果你担心被网警爬记录,可以用私信发过来,名字这些都可以用假的,我想听一听不同的故事。
更多...
评论
2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