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怎么说呢,在我小看来,这些东西确实死妈,一堆逆天负典的集大成,你球都市小登整天泡在这些东西里,未来大大的有。
也是,毕竟你球的小登现在越来越分不清幻想和现实了。
但都是看黄了,讲正典负典没什么意义了。传统的恩爱本子和Galgame反而给我一种强烈的伪人感,以至于我不会去看。因为这种事情不可能在本子的受众对象身上发生,但给了这些人一个虚假的幻觉,好像他们配得到这种恩爱似的。如果不能把自己代入主角的身份,那在看这类本子的时候活像在看NTR,只会把自己看破防。既然都是幻想了,看一个绝对不可能在现实发生的触手本,比起看这些要心安得多
但都是看黄了,讲正典负典没什么意义了。传统的恩爱本子和Galgame反而给我一种强烈的伪人感,以至于我不会去看。因为这种事情不可能在本子的受众对象身上发生,但给了这些人一个虚假的幻觉,好像他们配得到这种恩爱似的。如果不能把自己代入主角的身份,那在看这类本子的时候活像在看NTR,只会把自己看破防。既然都是幻想了,看一个绝对不可能在现实发生的触手本,比起看这些要心安得多
艳阳Sunny 25-11-21
最后编辑于: 25-11-21
OP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我小的想法跟您老的有点不一样。
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写的也是如此。
至于传统的恩爱文,我大概要么无聊,要么想哭,那种如同蓝天白云下,灿烂的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又熟悉,但稍一思索,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美好。
回到这里,我小就是写h文,也希望能够把责任义务之类的东西表达出来,比如触手魔物绑架了人类作为性奴,但也为奴隶提供了保护和有限制的一定自由之类的,我认为这种东西也是有正典负典之分的。
更多...我也很喜欢看触手本,这种绝对不会发生在现实里的本子确实很心安。
但我接受不了少女展览馆这种文,他摸拟的有点过于拟真了,让我有种伪人感,恶心,想吐,那个支那猪写的也是如此。
至于传统的恩爱文,我大概要么无聊,要么想哭,那种如同蓝天白云下,灿烂的日光照在身上的感觉是如此的陌生又熟悉,但稍一思索,那是我不可能得到的美好。
回到这里,我小就是写h文,也希望能够把责任义务之类的东西表达出来,比如触手魔物绑架了人类作为性奴,但也为奴隶提供了保护和有限制的一定自由之类的,我认为这种东西也是有正典负典之分的。
评论
2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