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搞出这种狗屎病毒,本来爷活得好好的,吃嘛嘛香,屁事没有,天天催着注射蜘蛛毒液,真操蛋。

RT
Royal-Self9060 21-06-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共这是要集齐天启四骑士是吧,瘟疫 战争 饥荒 死亡 齐活了
更多...
评论
21-06-04
9
简简单单给蜘蛛注射个脊髓液
更多...
评论
21-06-04
18
其实支共在国内投放病毒的原因就是以此为借口给所有人注射监视和干涉思想的纳米机器人
更多...
评论
21-06-04
24
这个病毒至少加速了十年,你还想怎样
更多...
评论
21-06-04
24
有事找大哥
更多...
评论
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