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恨国,舒爽

回复:佩服。 小马哥已经在脱支的道路上广有建树,我等目前只能做一个死学生蛆。

签证臭蛆罢了,离高猾人手一个的绿卡和国籍还差得远
艳阳Sunny 25-11-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我现在都不去听课了,一是我越来越觉得理性思考的作用只是一个辅助,主要还是靠感觉,我新发的那个帖子里,那些被点名的支畜说的道理一套一套的,抓着你一点错别字一样的不足开喷,死妈到了一定程度。
二是你支学校确实欠屠,从领导到教师要按百分之九十五的比例杀。
更多...
评论
2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