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我感觉我被骗了

回复:我感觉我被骗了

好文。

其实真正生活在封建时代的,踏踏实实的文明的积累者们,压根就不需要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他们的生活只有神明,眼前的工作和社区的事物,照顾好自己的家人,为所在的共同体尽了义务,这就很可以了。唯有文明的末人才会经历你这种折磨,各种不同的认知拷打着每个人,什么都是不可信的。

但说实话,浪友们肯定没法忍受这样的生活,因为太无趣了,你一生可能就认识你村社里那几百人,你的未来一眼就看的到头,你父亲干什么,很大概率你也要干什么,所以再封建化是一个极其困难的过程,好几代人可能才能做好。
风hope 25-1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