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回复:我这个贴子本来就是要引起争议和交流,有多少赞不重要了。 民小就民小吧,反正知道了真相也不能做什么,有的时候不知道还能更轻松点

然而我心里还是很不好受的,我小从草榴到品葱,从品葱到冲浪,从爱党不爱习的改革派到爱国不爱党的民小派,最后成为你姨一样的支黑,可这样有又什么用呢,如果我六年前没有踏上这条路的话,我可能还能像你姨说的一样,泡在同龄人的圈子里,讲着爱国爱党的话,然后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刷题蛆,最后成为一只死大学生。

现在我是彻底成为无根之人了,我没有教会,没有国家,甚至没有几个可以线下推心置腹的好友,我的父母也不可能和我互相理解,他们只觉得我吃饱了撑得慌,我可以说是彻底没有了任何线下共同体的人,无论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是彻彻底底的游士浪人,思想上,归属上,资源上都是,惶惶如丧家之犬。

你姨:原本你们这些人不做支黑民小的话,还可以有一堆做题蛆和粉红作为共同体的同伴,尽管是虚假的共同体,但它能给你带来的感觉也比线上这些乱七八糟的组织好多了。
风hope 25-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Cuddth 小马,红脖。
能变成像安兰德这样的游士已经是顶天了
更多...
评论
25-11-11
5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想支黑和浪友多少都有你类似的情况,我以前也是这样。还请你千万要摆脱这样的无根状态。
我教会的弟兄们开导我:每个人的过往都有意义,都是神的安排。所以不要说“如果不...就好了”,如果你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死大学生,那也不会有认识神的机会。

即使是支畜,也有机会在神的教会中改支归人。我在华人教会中遇到的人很明显比外面的猾人的支味要少一大截。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匪区,即使你在匪区,我想没有哪里比教会的支味更少了。虽然说反华反到最后又回去了,但至少你我可以靠着反华分子的直觉知道教会中哪些是人,哪些是畜。
即使其他支人你都无法忍受,也请给神的教会一个机会。最好是去那些有着北美回支的牧师的教会,我看过一些华人教会的财报,这些回匪区的牧师得到的海外支援不少,他们本身也是非常敬虔非常有水平,才会回去粪坑去冒这种风险。

受华人自身德性所限,这些教会的共同体都不怎么强,但至少比起原先一片荒漠要好太多了,而且绝对不是在关键时刻连个响都听不到的虚假共同体能比的。不要后悔自己反华分子的经历,这些都是神在自己身上的工作。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