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大和武士 讨恶失败

回复:大和武士 讨恶失败

日本不是可以持有猎枪吗,冷兵器杀熊是吧
Cuddth 25-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前几天才发的新闻这就没记忆了是吧,警察叫猎人打完熊,过几天就把猎人抓了判刑没收持枪执照和武器。
更多...
评论
25-11-11
11
太君以为自己是怪物猎人
更多...
评论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