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爱党TV

回复:并不是吧。在我看来90年代开始大量使用奴隶经济,对于美帝国来说是正确的选择。80年代相对于日本欧洲开始有点劣势了。如果九十年代还输掉的话,经济上的霸权很有可能保不住。长久下去军事霸权也可能丢掉。现实生...

美国人确实是搞阶级斗争的一把好手,占领日本时期直接把延安整风那一套来整日本,直接给日本带来了日本历史以来最严格的舆论审查。
Cuddth 25-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