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爱党TV

回复:这是否说明大部分爱支病爱支本身,其实是出于反美?

并不是吧。在我看来90年代开始大量使用奴隶经济,对于美帝国来说是正确的选择。80年代相对于日本欧洲开始有点劣势了。如果九十年代还输掉的话,经济上的霸权很有可能保不住。长久下去军事霸权也可能丢掉。现实生活如同狐狸追兔子无论优势劣势,双方都要动员全身。能用的上的东西肯定要用。

90年代开始的奴隶经济,开启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全球大繁荣。也拯救了往后走两步就要下地狱的中国,现在中国只是跪着做奴隶。如果连奴隶都不做,那只能下地狱了。如果只从这点出发的话,包括我在内的中国人应该感谢美帝国主义。

但是如果把时间往回转几十年。协助蒋介石同志斗军阀,二战结束故意恶心日本人拆日鲜满体系,利用白手套势力平衡间接的手段完成阶级斗争,成功把自清末开始发芽的中国本土天然领袖--军阀们全部毁掉。让苏联和其部下上位,在东欧也是如此。阶级斗争手段玩的这么熟练,比共产国际还共产国际。

日本本来方针就是扶持亚洲各地天然领袖,完成类似日本式的近代化,给顾问给资金。一定程度砍掉原本的势力,释放出来能量,和日本搞华族的方向差不多。而不是像是共产国际一样搞阶级斗争,直接砍上等人的人头,让一群顶多在本地就是小资产阶级的上位。如果没有其他国家干涉,日鲜满体系继续辐射亚洲。

我看美国不抓住机会把日本打垮,这个体系给美国带来的麻烦绝对比什么二战,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大。只是死伤几万或者几十万的士兵而已,和丢掉世界霸权比起来简直是撒洒水。

虽然从宣传看来美国是个伟光正的国家,但是从一战以来的手段。感觉就像是个贵族的私生子想要上位一样--必须要做脏事。刘仲敬先生经常宣传上美国是个封建资源充足的国家,但是即便不算一战之后,美国对于奴隶经济的需求从来没有停止。一个社会一面是坚实的本地人,而另一面则是不断进入的新人或者说奴隶经济。落差如此之大真的能称得上封建资源充足吗?确定不是一群欲望无底洞的混蛋?起码在我看来这几十年美国的马基雅维利手段无人能及,是个十足的混蛋。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对美国的了解不够。

ps:我一直觉得阶级斗争就像是远方的强大外星人赋予强大力量给路边无产阶级--面相身材如同日本黄书丑陋的肥胖男主角一样的混蛋,行动模式像是个垃圾。把当地的有声望之人人杀了,强奸他美丽的女儿。

ps2:马基雅维利手段在短期非常有效,但是长期的话就不太行了。是比不上封建的慢慢积累的。如果不在90年代开始吸中国奴隶经济,是很有可能被别人反超的。虽然所有发达国家或多或少都吃了奴隶经济。但明显是美国收益最大,可以在90年代实现不计成本开发新技术,就算失败,资源多的是,就当是扔了,继续投资。
就是有这样绝对的资源优势也没把第二名们甩开--日本欧洲依旧紧紧地跟在后面。如果奴隶经济还要30年吃完,那再过20年美国的经济霸权才会丢。从九十年代开始算,给美国起码争取到80年的时间。站在马基雅维利主义去想,真的很赚。如果不吃。90年代败一次,00年代再败一次。我看美国的军舰就可以考虑回国了,不用全球部武了。当然这个混乱状态很有可能又打起来,最后谁赢也不好说。 估计又是全球大混乱。
老实说吧。我觉得日本很享受现在的日子,虽然总是向美国人低头,手掌要随时打开,把手心给美国看,表明自己绝对没有反抗的意思。但是和平和安宁确确实实是有保证的,跟着美国走,不会有混乱,起码现在不会有。比起什么霸权什么的,报仇什么的。还是现在的活着的人更重要。如果真正想要什么政治上的自由,可以吃几颗中国的核弹,让中国打台海战争。那么就有进军满洲的理由,也有加进台湾联系的借口。操作好说不定还能在混乱中解放朝鲜。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好。但是我看见了大量的死人,棺材要堆成山的。
这个时候我们引用圣经的故事吧--以色列人不满打败仗,要求一个国王,一个能打胜仗的国王,但是撒母耳告诉他们,立王会带来暴君会虐待他们。而后面的故事确实如此。

ps3:从封建到近代化必须要砍自己的封建资源,最好是封建势力自己动手,这样损耗最少。这个过程是很痛苦的,要死人,要动荡。有能力自己完成近代化的国家并不多,弱国没有强国的鼎力相助是绝对无法完成的。
苏联在建设分部或者说旗下国家,是动真格构建民族国家,虽然是通过阶级斗争的手段。但是美国明显是刻意不去做一样,支援国家总是留一手。用民主的名义去搞软性的阶级斗争--扶持做题上位的中产阶级让他们和原本的统治阶级对立。
也许是如同混蛋是不知道怎么行善一般,善人不知道怎么作恶一般。真的不会的东西,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也可能是真的留了一手故意不做。
哦。对了。隔壁品葱有个帖子讨论什么是民小。我看整个帖子或者说整个品葱大多数都是民小。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在执行民主,只要你随时说民主这的民主那的。全都是民小,全都是为美帝国全球霸权铺路。全都是搞阶级斗争的非国民。当然你也不能不大喊民主。特别是发达国家,其中最要命的是日本。如果日本不讲民主,简直和共产党机关不订人民日报一样,意思是要反了。

ps4:虽然刘仲敬最近好像fuck支黑。但是如你所见,我现在说的大部分东西都是可以在刘仲敬的视频中找到的内容。框架是刘仲敬。他好像就是故意留线索fuck美国一样。前后矛盾的话他经常说。比如说有一期内容好像是什么,他先说什么全民民主会导致社会动荡,人民没有判断力之类的话。然后突然免责声明一样说美国人民有德行克服这个问题,说了一大堆,然后话又拐回来说美国民主的动荡,真的是挺矛盾的。在我看来,他就是在fuck美国。
当然也许我的智慧不够。谁的思考最接近上帝,这不好说。
不过在他给的线索当中我把他们连成一条线,其成果就是这些内容。

ps5:虽然我说了这么多,但是我还是要说不要反美。反美没有任何好处。有反美的力气,我建议去构建社区,去爱你的妻子和孩子。
哦。对了,也不要反中,同样没有好果子吃。挡美国人发财他们有的是不脏自己手的手段收拾你。
qinmugong7458 25-11-09
最后编辑于: 25-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Cuddth 小马,红脖。
美国人确实是搞阶级斗争的一把好手,占领日本时期直接把延安整风那一套来整日本,直接给日本带来了日本历史以来最严格的舆论审查。
更多...
评论
25-11-10
7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姨之前讲过你美八九十年代以后的科技爆炸,就是在吃了全球化红利以后。然后就通过比较优势和家乡欧洲的差距越拉越大,现在家乡欧洲已经是退居二线了,完全不能跟吸收了全世界人才的美国比。
家乡现在大概也是看到没有希望就躺平了,至少躺平比起再挨两枚核弹要强五十倍。这就回到你姨评论的“法律是强者的意志,弱者遵守法律只是因为不遵守会受到更大的损失。”

你姨提到过你美输出的民主甚至不是美式民主,即多等级共治的封建式民主,而是让中产小资上桌打翻贵族的法式民主。第三世界穷蛆们可没有法国人的水平,即使是法国人自身也搞得一团糟。即使你美的红脖不清楚,输出民主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结果就是你球的第三世界民主国家天然不稳定,经常发生小资上桌以后要改宪法,结果贵族们不得不出来发动政变的事情,这种情况下你美上下其手操纵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不管哪边出了反美的都可以操纵另一边出来打击对面。比你支挑动底层矛盾互斗要精明了至少二十倍。

反美已经有各种悲惨的先例了,反华也是有各种悲惨的先例,只要不是热血上头的人都会冷静地避开。只是可怜了那些被你美利用再抛弃,家破人亡的炮灰们了。这么说来至少你姨是诚实的,在开始的时候就直说了支黑和诸夏都是炮灰和利用对象,不是真豁出命搞就别来参与,比起你美天天忽悠民主要强五倍
更多...
评论
25-11-10
7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只能是感叹华盛顿将军的伟大,积累的德性遗产在被后代如此地挥霍以后还能有不少残留。

你姨很早以前就暗中提过了,你美自从一战的威尔逊主义开始就在为全球霸权铺垫,首先是趁欧洲内斗做收渔翁之利,再以欧洲对你美的战争欠债强迫他们接受威尔逊主义,用民族自决肢解老牌帝国,再故意无视禁令往苏联德国喂技术喂市场让他们做大,然后反手一个关税壁垒引爆二战导火索。二战再坐收一次渔翁之利,喂饱苏联给了苏联合法地位,顺便联合苏联搞民族独立,彻底终结了大英帝国。
打垮家乡的过程更令人胆寒,在家乡还是公认的帝国主义走狗的时候,就十分有远见之明地趁家乡实力不足地时候开始禁运打压,打压程度之严厉到了家乡不反击同样得灭亡的情况。然后就是在家乡搞土改斗地主,掐死了家乡的未来。
后来扶支制苏之类的老话就不提了,即使是在冷战中,也感觉你美是游刃有余的,根本不担心苏联会发疯互相毁灭,还能借着苏联威胁继续维持霸权地位。最后就是你说的全球化,还有一点是全球化使得所有国家都公平地断子绝孙失去未来,都失去未来了就不怕以后还有人能威胁到美国了,美国还能凭借只退五十步傲视其他退了一百步的国家。

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布局非常精巧非常有远见,自身无需承受过多骂名,让真正的受害者有苦说不出。你美几次大战冷战自身都不是发起方,甚至是以受害者姿态出现的,但最终都导致了你美的霸权越来越稳固,操纵国内的淳朴红脖让他们自以为是在为正义而战。不能责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共济会犹太人阴谋论,很难相信这些不是人为操纵的。
更多...
评论
25-11-10
2
Bloodborne 还是杀吧。仁慈
说的很好,做个平静爱家爱共同体的人最重要
更多...
评论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