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教会也瓦房店化了
之前随机视奸了一个洋人教会,发现已经基本退化成周末俱乐部了,整个周日敬拜的讲道时间不超过十分钟,剩下的都是聊天茶话会。问洋人为什么只讲十分钟,答曰太长不看,我流汗黄豆。
德性甚至不如我去过的一个华人教会,至少从财报上看他们是真的有在做宣道等各项工作的,而这帮白皮我强烈怀疑把奉献都拿去喝咖啡了。
不会真像柯克说的,你美大部分都是这种假教会吧?
艳阳Sunny 25-11-05
德性甚至不如我去过的一个华人教会,至少从财报上看他们是真的有在做宣道等各项工作的,而这帮白皮我强烈怀疑把奉献都拿去喝咖啡了。
不会真像柯克说的,你美大部分都是这种假教会吧?
艳阳Sunny 2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