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窝在看品葱等地方的一些旧文

回复:我等支那出身的还可以忍受,反正再差也比支那强十五倍,可惜那些本地的洋人了

我不知道你具体遭遇了什么,无论什么都不能和支那地狱比较的。这边爱支很多是因为对支那无知的善良还有反川
Bloodborne 25-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对的,遇到的爱支病多半是天真的善良,实在不好责备他们什么。但那些赚支那奴隶劳工金币的洋人显然是知道的,还十分死妈地利用了前者的善良
更多...
评论
25-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