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窝在看品葱等地方的一些旧文

回复:是不是因为你我都在支拿大,这里爱支病多的可怕

我等支那出身的还可以忍受,反正再差也比支那强十五倍,可惜那些本地的洋人了
艳阳Sunny 25-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我不知道你具体遭遇了什么,无论什么都不能和支那地狱比较的。这边爱支很多是因为对支那无知的善良还有反川
更多...
评论
2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