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看你们浪太监也别玩了

https://pomf2.lain.la/f/qjnc9ht3.png
https://pomf2.lain.la/f/qdedr72v.png
小编评语:我看你们这个KanagawaWave改名叫China_irl2更合适,把硬套上去的浪皮撕了更好当太监
CinaJager 25-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太监区和真太监区都出过那么多大事了如果还去红迪,要么就是刚玩红迪的新手,要么就是实实在在的大傻子
更多...
评论
25-10-28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太监平台
更多...
评论
25-10-27
1
本大佐的蜘蛛切早已饥渴难耐,就等这些太监们自己到刀口上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10-27
10
尸腊豚 电报贱畜死爹烂妈笑嘻嘻
典中典为什么不先把自己屠了,腊肉屠了几千万还被做成腊肉被支那猪当神跪舔呢,浪蛆这种至少也得先让支那猪给嗦个牛子吧
更多...
评论
25-10-27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撺掇别人献忠确实很没素质
但不献的话又能干什么呢
只能每天瞎想东西了
更多...
评论
25-10-27
7
先渗透、反串、举报把你家弄没,再监视言论举报逐个封你号,等你们死差不多了再出来发挥支那猪传统艺能自己画靶自己打,装成一般路人篡改发言开批斗会给你钉死了。

对此只能说浪人死的不冤,浪人看似嘴臭排外,实际在贴吧就能看出来嘴上天天带粉、页友、引流狗的骂,可冲浪tv封了后被像野狗一样赶着搬家一会儿神友一会儿深友,明知贴吧是粪坑还整天和一堆味儿大到不行的扛带,兔友等一般支那猪混在一起还乐此不疲,红迪就是把贴吧的路又走了一遍
更多...
评论
25-10-27
14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沒像你蔥一樣嚴格對獠警粉蛆執行麥卡錫主義的平台最後要麼被和平演變,要麼被大量摻屎,而獠警看著自己註冊不到五分鐘就炸掉的號和到了年底還墊底的業績,氣急敗壞之下又對你蔥發動了一輪Ddos無能狂怒中☝️🤡
更多...
评论
25-10-27
11
Cuddth 小马,红脖。
能在支迪活这么久还不炸的基本上都太监化了
更多...
评论
2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