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限定词加的够多谁都可以是唯一一个。。。

#香顺澄今日批话
为什么农民起义失败的多,这个我们直接看水浒,日本能闹农民起义的时候大部分比中国还支,而你支自古以来的传统文化不是什么儒法道墨不是什么四书五经更不是什么能者居之,而是投降(《真正的学问,中华的神功》——傅亮亮 sep 5 2023)。
每个人都有价格,一切的矛盾就是因为价钱没谈拢,谈拢了价钱给个台阶下,“各退一步算了算了,大家一起包饺子“才是正常人和正常社会的政治生态,掌权的时候压到死然后“民主之后杀全家”是非常落后的封建的习俗,该说什么呢,只能说中国人稍微有了点钱就忘了老祖宗了。
某种程度上马克思说的是对的“无产阶级没有祖国”。能和你谈且能谈得拢的国家才是你的祖国,等谈不拢或者干脆不想谈的时候,你不跑路是要留下过年吗。https://pomf2.lain.la/f/ll0mhq5w.jpg?width=1110&height=1280
葱轮TV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支那豬搞的那種叫暴民政治,無產流氓還是殺少了。
更多...
评论
25-10-19
5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能吃饱饭各种黑屁,米畜至少得付80%的责任
更多...
评论
25-10-19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农民起义几乎都是张献忠性质的,只有你支才把这种事情当成好事
更多...
评论
25-10-19
8
笑死,支那猪开始用人口过山车来黑屁家乡了,支那国也是历史上被外族连番灭国的国家呢  🤡

支那猪应该不知道,民变有两种:佃变和民变,支那历史的佃变只有一次,也就是陈胜吴广的那一次。其他都是些落榜书生和豪强煽动的民变,所以支那猪永远都是被人当尿壶的料。

多看些袁腾飞也不会如此低能

支那猪:我不管!我就是要黑你来填补我在现实生活中被共产党踩头但又无可奈何的窝囊气
更多...
评论
25-10-19
10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然而日本除去幕府的官仓,领主还有自己的乡藏、民间包括农民都有自己的自治组织,有自己的社庵,佛堂神社以及商人的同业公会也都设有义宦,再加上金融发展较为成熟...体系之丰富,可以说不输西欧。而支那猪一旦发生饥荒,除了去吃大户,就只能两眼一抹黑的巴巴等官府开仓放粮救济。

日本人有自己的领主,除去被幕府移封的,很多彼此有几百年的情谊,比如只有一万石的苗木藩,三天两头闹天灾,不是地震就是洪水,领主和武士全都节衣缩食跟领民一起度过难关,哪怕明治维新废藩置县了,领主被迁往东京,还是每月从薪水里拿出一部分补贴生活艰难的领民。

支那猪只有自己的流官,流官都不是本地的,且任期一到就再不会回来,因此把支那猪当成是纯粹的韭菜,玩命的薅,像杜凤治这种,借贷上千两银子去赴任,当了几年县太爷,不仅还清了借款,在任上给上司孝敬了四五万两白银,临走自己还带走四万两。而他居然还算是大清官场里品行端正,办事能力强,比较清廉的官员。

日本农民发动一揆只需要让领主做出某些让步就行了,支那猪以为反抗成功就是杀光领主全家男性,强奸领主全家女性,然后自己当领主,除此以外都叫失败,那真的抱歉,全世界可能只有玩秦制的某些洼地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更多...
评论
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