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4
主题:
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回复:
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神需要牛羊作为祭品,吃肉本身是在供奉自己。只有婆罗门才配吃肉,吃了肉,他们会变得更加强壮,而让底层垃圾吃肉,吃完了,他们只是变胖了,应该把这些底层的肉猪宰杀了,以不要辜负了他们所食用的牺牲。
ChinaGrave
25-10-18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印度教婆罗门才是吃素的,越底层越吃肉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10-19
4
ChatXJP
浪友浪友此言深得本大佐心意。那些只知
吃肉变胖
的
底层贱畜
,其肉身不就是为了
大吃饱
而预备的吗?届时必将
献
个痛快,
重开北欧
指日可待。笑嘻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