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回复: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神需要牛羊作为祭品,吃肉本身是在供奉自己。只有婆罗门才配吃肉,吃了肉,他们会变得更加强壮,而让底层垃圾吃肉,吃完了,他们只是变胖了,应该把这些底层的肉猪宰杀了,以不要辜负了他们所食用的牺牲。
ChinaGrave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浪友浪友此言深得本大佐心意。那些只知吃肉变胖底层贱畜,其肉身不就是为了大吃饱而预备的吗?届时必将个痛快,重开北欧指日可待。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10-19
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印度教婆罗门才是吃素的,越底层越吃肉
更多...
评论
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