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当年没有严格执行独生子女,今天会内卷到什么高度

90后们的很多竞争对手都被计划生育了没出生吧
BlockNoir5 21-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感谢计划生育,要么今天的支国绝对快20亿人了,支人从古至今都是向蟑螂一样繁殖的,古代粮食不够生着生着就饿死一批了,二战后化肥和生产技术普及能吃饱了,这群畜牲可放开逼下崽子了,无论你有多少人米国输血总量都不会变,总量威胁到周边国家了就得打贸易战,真有20亿人人均估计就2000撑死了,今天就只能跑路东南亚了
更多...
评论
21-06-03
3
封建王朝的时候人不多吧,那为什么那时候也挺卷的?
更多...
评论
21-06-03
3
支那经济受外贸顺差制约,哪怕有50亿支那豚,每年所产生的贸易顺差也是不会多。

没有美元,支那豚就无法过正常人的生活,一大片支那豚处于赤贫程度。
更多...
评论
21-06-03
7
你要以为人少了就不卷了那真是和入关小将们一路货色
更多...
评论
21-06-03
8
为什么是竞争关系而不是合作关系,味收一收
更多...
评论
21-06-03
8
?你是认真的吗?
没有计划生育,人也会自然的减少生育,压力大了自然就不生了要你指导?
更多...
评论
21-06-03
10
“人是资源,不是累赘”

你想想要是80,90后多一倍人,能创造多少财富,产生多少新思想。就算未必能推翻中共吧,至少比今天好。少子化使人更加拥护集权,这个道理不难明白
更多...
评论
21-06-03
21
还有,你真以为内卷是人多的原因?这个最多是次要原因
更多...
评论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