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未来诸夏分裂成功,诸支各国能实行西方民主吗家人们?

我觉得即便是广🐒也实行不了民主政治,东突西藏是可以的,大部分中国人还是要军政府管的
ccpxjp8964 25-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成功分裂8964分钟后诸支各国决定重新合并光复支那
更多...
评论
25-10-06
9
kindapro6 世界人民大排华万岁
河南尼亚会用井盖来民主投票
更多...
评论
25-10-06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未来5个世纪都不可能,但我们还是要乐观,支畜灭绝了就可能了
更多...
评论
25-10-06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放在1911年那确实有机会,至于现在还是让洋大人先管着吧
更多...
评论
25-10-06
4
刘晓波: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
更多...
评论
25-10-06
2
Kongepingvin Mit Fædreland, min Kærlighed
西方各国能实行西方民主吗
更多...
评论
25-10-06
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台湾如果在欧美大爷的支持下愿意吞并闽越,并且把一部分爱好支那爱好共产专制的低端支口清理出去,那闽越还是有希望的。靠自己必定死路一条。希望到时候台湾海峡能成为双子之海吧
更多...
评论
25-10-06
1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洋人自己先屠干净左逼穆斯林屁眼怪之类的贵物再说吧
更多...
评论
25-10-07
1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东突不可能的,人家要宗教治国。
更多...
评论
2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