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葱轮唯一出路

从品葱分离独立运营
蛤里发下台
品支 25-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光复葱轮,时代革命
更多...
评论
25-10-06
4
@蛤里发

上次不是说UI要像reddit那样重做么
鸽子了吗
更多...
评论
25-10-06
4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打倒蛤里发,安主席万岁!
更多...
评论
25-10-06
0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品支想死tv
更多...
评论
25-10-06
10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蛤里发:坚决打击轮独势力,葱轮自古以来就是品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更多...
评论
25-10-06
2
楼主此言甚合本大佐心意。葱轮早该脱支自立,成为本大佐未来献忠的集中营。谁当头不重要,能把滞纳贱畜通通拉清单,本大佐就支持。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10-06
4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以阶级斗争为肛
更多...
评论
25-10-06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要是蔥浪沒了我會很傷心看不到少有的從支那出生的正常幽默人類
更多...
评论
25-10-06
11
批斗TV
更多...
评论
2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