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我就是家里的二胎。妈的过去为了躲计委东躲西藏的日子我可是记得很清楚。我的童年基本上是那种很偏的地方乱串。孟母三迁,我得八迁。我老家的二层小平房还被他们给扒了。当时还强制拉我爸去结扎。后面是花了很多钱,找了很多社会关系。得有十几万,给我上了个户口。当时才明白一点托关系也得有认识的熟人才能把钱递过去。那个户口比我实际年龄都要大五岁,我终于才能上了小学。也就是说我以户口本上十几岁的高龄终于上到了小学一年级😁过去并不美好
ui123456 25-09-22
ui123456 2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