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我就是家里的二胎。妈的过去为了躲计委东躲西藏的日子我可是记得很清楚。我的童年基本上是那种很偏的地方乱串。孟母三迁,我得八迁。我老家的二层小平房还被他们给扒了。当时还强制拉我爸去结扎。后面是花了很多钱,找了很多社会关系。得有十几万,给我上了个户口。当时才明白一点托关系也得有认识的熟人才能把钱递过去。那个户口比我实际年龄都要大五岁,我终于才能上了小学。也就是说我以户口本上十几岁的高龄终于上到了小学一年级😁过去并不美好
ui123456 25-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父辈祖辈所经历过的饿死三千万,全民打砸抢都能忘记的东西,不是贱畜又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5-09-23
6
OP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忘记了那些童年具体的经历。就像最近的三年肺炎,真就没有很深的记忆了。并感觉已近过去了很久。
更多...
评论
25-09-23
-1
美国人啊嗯 历史皮肤:🥷🐰🌞🪖🌛🍬🐒(?)🎼
你现在同样是到处流窜,线上线下都如此。
更多...
评论
2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