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我过去非常推崇民主制度,但我现在更推崇明君独裁。

回复:没有对不对,民主只是手段。人不行什么制度都白搭

是吧。过去独裁的德国强大,什么普鲁士,德意志帝国,纳粹,都强。现在民主化的德国也强。就连苏制的东德,也比同一阵营的其他国家好的多。
ui123456 25-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但纳粹上台后科学家全跑了,宗教文化等各类文化产业也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更多...
评论
25-09-16
1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让我来?
更多...
评论
2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