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论水稻田力
回复:论水稻田力
汉獠也别动不动碰瓷埃及的“费拉”了,吉萨工人村可是出土了牛羊骨头、鱼、面包、啤酒,这群工人日常饮食是以肉类、谷物为主,是能定期获得牛肉和羊肉的,而牛羊肉在古埃及可并不是普通人每天能吃到的,而且这都是公元前几千年的事情了,大概比今天的汉獠工人吃得还好。最难崩的是根据考古结果,工人村的食物、住宿、医疗痕迹都显示这些修金字塔的工人在此处是一种长期稳定的居住状态,正常生活、轮换作业,他们有足够的安全感和生活保障,这群人的身份是工匠、雇佣劳工和农闲时来劳动的征召农民,并不是奴隶,也不是军队或在今天的支那都还存在的集中营式强迫劳动,也更不会像犷东犷西那一间宿舍上下铺能塞进去一百个獠,更更不会随便就被活摘了,听起来比汉獠都享有更多人权。
重要的事多说几遍:水稻是世界上最垃圾的碳水。你没看错,比以前中原人吃的黍、粟之类的营养成分还差,但热量奇高,基本上是除了热量啥也没有,这__完全就像在给发动机加油__一样,而獠口简直就像是__会给自己种油料的劳作机器__。都现代化多久了,到今天了汉獠还是吃这玩意,且为数不多的蛋白质摄入也都是捡最差的吃,牢记O獠浓度最高的湖南湖北江西等地是最爱各种麻辣下货的,甚至还不是连天天被獠口羞辱的捞翔都能嗯造的猪牛羊下货,而是鸭下货,但吃鸭下货却又能吃出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你可以想象一位海拔高达1.6米的麻辣鸭肠人在北方面对一桌子大鱼大肉却鼻孔朝天的样子,“你们吃过周黑鸭吗”、“你们这口味太淡了,不太合我口味,没味道”……汉獠吃得怕就是比黑非洲好点,但不妨碍心气高啊。说到黑非洲尼格,吃得是差点,但尼格可以不干活啊。汉獠吃得是几乎最差了,却又是干活最多最卷的……“能效比”高成这样?众所周知汉獠的毛病,无法控制欲望、无法遵守规则,坏事做绝,体现的也是獠口的獠生是除了吃饱操逼就很难有别的追求了,如果有的话,那就是统治世界、让主子给自己跪下……这不是被驯化出来的奴隶品种是啥?其实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獠口是世界上几乎唯一既不能歌也不善舞的民族,不要说比不了日本韩国蒙古,极地的因纽特人都有跳舞的文化,然而汉獠却没有,劳作机器确实只需要满足最基础的需求:吃饱工作操逼拉屎四件事的循环,如果非要多一件,那加上意淫。
为什么宋朝汉獠哗哗往辽朝金朝跑,为什么明朝汉獠又要拼命往后金跑,这就跟现在的獠口满世界乱跑同一个道理,觉醒的獠奴知道自己这破逼地方没法活,但跑出去以后又开始爱自己的破逼地方了,嘴比谁都硬,让滚回去就是死活不回,就赖在外面到处霍霍。按理说满足温饱了,多少该有点高层次需求?但不要低估基因的力量,汉獠下贱是因为汉獠就是自然加人工选择出来的奴隶品种。不要管汉獠是不是看起来有一定“文明”,因为无论仿制一件衣服、一双鞋子,还是仿制出微信支付宝甚至一套体系,只要现实里有模板,奴隶就能仿制出来,这很正常,但这些不代表真的文明。德行难增,本性难移,未经成功教化的奴隶若上桌一定会有灾难性后果,只是另一方面,獠口、水稻,说到底也只是更低端罢了,我不觉得有太特别,西方不需要引入獠口尼格阿三这些黑皮贱畜,只是把阶级打烂,把自己底层的老鼠弄上桌就够他们覆灭的了。
重要的事多说几遍:水稻是世界上最垃圾的碳水。你没看错,比以前中原人吃的黍、粟之类的营养成分还差,但热量奇高,基本上是除了热量啥也没有,这__完全就像在给发动机加油__一样,而獠口简直就像是__会给自己种油料的劳作机器__。都现代化多久了,到今天了汉獠还是吃这玩意,且为数不多的蛋白质摄入也都是捡最差的吃,牢记O獠浓度最高的湖南湖北江西等地是最爱各种麻辣下货的,甚至还不是连天天被獠口羞辱的捞翔都能嗯造的猪牛羊下货,而是鸭下货,但吃鸭下货却又能吃出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你可以想象一位海拔高达1.6米的麻辣鸭肠人在北方面对一桌子大鱼大肉却鼻孔朝天的样子,“你们吃过周黑鸭吗”、“你们这口味太淡了,不太合我口味,没味道”……汉獠吃得怕就是比黑非洲好点,但不妨碍心气高啊。说到黑非洲尼格,吃得是差点,但尼格可以不干活啊。汉獠吃得是几乎最差了,却又是干活最多最卷的……“能效比”高成这样?众所周知汉獠的毛病,无法控制欲望、无法遵守规则,坏事做绝,体现的也是獠口的獠生是除了吃饱操逼就很难有别的追求了,如果有的话,那就是统治世界、让主子给自己跪下……这不是被驯化出来的奴隶品种是啥?其实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獠口是世界上几乎唯一既不能歌也不善舞的民族,不要说比不了日本韩国蒙古,极地的因纽特人都有跳舞的文化,然而汉獠却没有,劳作机器确实只需要满足最基础的需求:吃饱工作操逼拉屎四件事的循环,如果非要多一件,那加上意淫。
为什么宋朝汉獠哗哗往辽朝金朝跑,为什么明朝汉獠又要拼命往后金跑,这就跟现在的獠口满世界乱跑同一个道理,觉醒的獠奴知道自己这破逼地方没法活,但跑出去以后又开始爱自己的破逼地方了,嘴比谁都硬,让滚回去就是死活不回,就赖在外面到处霍霍。按理说满足温饱了,多少该有点高层次需求?但不要低估基因的力量,汉獠下贱是因为汉獠就是自然加人工选择出来的奴隶品种。不要管汉獠是不是看起来有一定“文明”,因为无论仿制一件衣服、一双鞋子,还是仿制出微信支付宝甚至一套体系,只要现实里有模板,奴隶就能仿制出来,这很正常,但这些不代表真的文明。德行难增,本性难移,未经成功教化的奴隶若上桌一定会有灾难性后果,只是另一方面,獠口、水稻,说到底也只是更低端罢了,我不觉得有太特别,西方不需要引入獠口尼格阿三这些黑皮贱畜,只是把阶级打烂,把自己底层的老鼠弄上桌就够他们覆灭的了。
猩火獠原 25-09-08
最后编辑于: 2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