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原来人类生活的银河系在一个远离其他星系的宇宙空洞里

回复:原来人类生活的银河系在一个远离其他星系的宇宙空洞里

有个孤島理論大概是说,你球就算把整个地球都转化成能量,也不足以找到球外文明
takesipon 25-08-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宇宙中不太需要能量吧,就一直向前飘,当下该解决的是人类寿命问题,如果不吃不喝也能长生不老,坐在飞行仓里向前飘几十万年,总能飞到下一个星系。人类科技脚步走歪了。
更多...
评论
25-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