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滞美支那猪味这么大的么?

https://pomf2.lain.la/f/n73p8snv.png?width=684&height=2227
Cuddth 25-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它说滞美而已,它说它是习近平私生子我也信。滞美这种眼界要么是黄欣然之辈要么是嗯编

问它做完暑假作业没有比较实际
更多...
评论
25-08-30
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红迪左逼互屠而已
更多...
评论
25-08-29
8
出去的要么既得利益者支的批爆,要么就是民小

支黑只占少数中的少数
更多...
评论
25-08-30
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又开始装外宾了,全世界最反支的地方,当然是支那咯,滞日支豚去东京、京都这些地方,需要携带良民证和上洛通行证吗?
更多...
评论
25-08-30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这简直是恁加高猾
更多...
评论
25-08-30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不排支的后果
更多...
评论
25-08-30
3
?width=1080&height=2117
是否韓國應該也是暗自破壞台灣獨立的國家吧? - 回复 by @Maverick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26307
恁亚洲论亲中,日本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89年天安门广场军民大联欢后,你球西方国家讨论对华经济制裁,还真就是你日跳出来反对,最后也还是日本最先恢复对华贸易,考虑到这几十年来对华投资的额度,我看你日对老中真是爱的深沉。
更多...
评论
25-08-30
2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味?那是支那猪自身的臭味,建议楼主去闻闻腊肉的遗臭万年,那才是真正的“支那味”!
更多...
评论
25-08-30
2
黑人留学生 支持集美多打拳,多找黑人约炮
日本人也就天天嘴上喊喊中国人滚出去而已,日本人还天天在网上骂政府有用吗?现在的日本人和关东大地震那时候又不是一批,感觉以后就算欧洲把华人全抓起来了日本也是最后抓的。

而且他的问题也很好解释,欧美是自由+文明,中国人是保守+不文明,日本人是保守+文明,欧美人觉得你的保守就是老实,但是日本人也是保守还比你文明,日本人当然讨厌你
更多...
评论
25-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