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族,落后
回复:支那历史上的那种皇朝末年在日本来几次的话,贵倭也会把吃人当做稀松平常,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好笑
想起日本一个笑话了,猴子当年为了攻打中途倒向毛利家的鸟取城,把周围居民都赶进城后,全面围困然后断其水源和粮道,结果很自然的就发生了严重的吃人现象。时间到了现在,鸟取市政府看到各城市都在搞自己的吉祥物,他们也想跟风,于是绞尽脑汁想出一个形容枯槁的女幽灵形象,起名叫做渴杀小姐,然后作为鸟取的吉祥物,果不其然市政厅迅速被当地人和网上慕名而来的喷子给冲烂了。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25-08-28
最后编辑于: 25-08-28